close
進一步與退一步之間,要是拿捏不好,就會令我有被逼迫的感受,若你們硬是要往前進不願退,那麼,我是不是勢必要做些、說些什麼,才能讓誰知道,從現在開始,只有我能決定前進與後退的尺度。



這不是一首雙人舞曲,而是一場沒有劇本的排練,沒有劇本,卻不許誰錯一步。

不要用任何其他不是我要的東西來敷衍我,而從此刻開始,最後僅剩將溶於水面的薄冰般信任,

也全部破碎。



誰能,相信一個一錯再錯的謊言?

任何一切,虛假的善意,一律,不再被我接受。

別逼迫我,如果有人懂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riewang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