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Alex問了我一個很難解的問題,就像S那天問我一個很可怕的問題,


Alex 問我,難道我不希望他更瞭解我?


我腦中空蕩蕩的想不出自己能說些什麼,我希望,可是我無法請求。





如果想瞭解我,就努力去做吧!就努力觀察吧!


我再也無法回答需要做決定的答案,那讓我害怕不已,


人怎能請求別人對自己的問題作決定,


諾言於我,不過,不過就是握在手裡散了的灰,我提過,都是心碎。





而S問我,如果有一天角色顛倒,我會不會也那麼對他,


我請他不要問這個問題,問一個了然於心的答案,不是很愚蠢嗎?


為什麼,要傷人傷己?


我告訴過你,我的尊嚴和不對不平低頭的韌性是無可取代的一切,


為了這些,可以拋棄許多許多,甚至是別人。





那麼,你何必再問我,再問我。。。。





我好不願意,讓你傷心,好不願意,想這個問題。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riewang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