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Alex說,這是他目前為止人生的第一次,因此,我要把這篇文送給他,



就在便利超商裡面,邊罵店長邊拿網購的東西時,



Alex這麼說:「妳短髮比較好看。」



我說:「我知道。」







但是在Alex的人生中,從不覺得短髮的女生好看,不認為女生適合短髮,



得到他「大哥哥」這句讚美,是可以為他寫上兩句的,



Alex!!Alex!!你看到了嗎?



我有說,因為你今天這麼努力的讚美我,



我一定要送你一篇紀念的。







但是,人都是很貪心的,希望自己得到的好東西是獨一無二的,



那從現在開始,我就得努力的「拜請」一下神明,



希望你以後看到任何一位短髮的女生,就會想起我這個人,



想起我這個人的時候就會覺得,還是沒發現像我一樣適合短髮的人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riewang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