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抱著一顆絕對不錯失這次機會的心情,熱忱的去看書展,

一到世貿才發現三個館都展,ㄜ~~本來有點想退縮,

但難得自己不偷懶一路長途跋涉到世貿,可不想要空手回家~~



最令人氣憤的是,最有精力逛的第一個館,居然展的是童書,

就算是童書,還是讓我夠開心的了,

只不過,忘了把相機帶回家,過年都是雨,

好長一陣子沒有照相的機會,今天偏偏卻又是好天氣,

到了世貿也才發現,燈會已經開始了,好想跑回公司拿相機。



若是想要好好的看書展,其實一個人最舒服了,

不必想著要配合別人的喜好而互相遷就,想快想慢都無所謂,

這種心情若是能天天保持,那麼一個人真的也不算是件壞事。

逛完3館(童書),我已經沒力氣去看2館的動漫了,

還好對於動漫並沒有偏好,跳過去算是省點力氣逛主要重點。



這幾年,我一直錯過書展,卻一直忘記為什麼,

人為什麼會一直把自己最想做的事情忘記呢?

約莫近五點,我才開始在1館內搜尋,很笨的沒把剛買的戰利品寄放在櫃子裡,

拖著沈重的書,一攤攤的逛,肩膀都快垮了,

走走停停,寄物櫃還是現在才想到的,記性ㄚ!

今天看到了幾米,忘記帶相機簡直是扼腕到極致,好想打斷自己的手,

看到很棒的周邊商品,才幾個攤位而已,行李又增加了,

還好老爸老媽這兩天回彰化去了,要不然我沒有勇氣帶這麼一堆書回家。



走走走,一直沒辦法整個仔細看完,若是要有品質的享受書展的樂趣,

真的應該買通行卷,連著幾天都來逛才對,

真的覺得沒辦法,累的要命以後,只好放棄其他的攤位,

直接殺到今年最想看的重點攤位,這幾年竄起的德國桌上局戲,

遊戲種類非常的多,若是猛然一看,會有點像是大富翁的錯覺,

但是,深入瞭解就會發現,這些遊戲真的都有其特別性,

不只製作精細,質感一流,也都非常富有創意,

很適合各種聚會場合大家一起玩,也很容易就跟陌生人打成一片,

唯一的缺憾是,由於版權和海運等問題,價格真的有點高,

並非是人人都消費的起的,但今天去看過後,發現其實有許多店家,

都有教學和在店家裡玩的服務,很類似網咖一樣,

大名鼎鼎的「女巫店」便設有遊戲戰局呢!



http://www.swanpanasia.com/public/indexs.php?cont=3&lng=ct&flash=off

而有興趣的人,也能看看他們的產品網站,

相信若是價格再親民一點,或者設有局戲的店家再多一點,

真的能夠蔚為風潮呢!



堅持著發麻的雙腿堅持到實際跟展場人員玩了幾局後,

才意猶未盡的離開,這是難得自己破例到晚上9點過後才吃東西,

不吃,還真沒發現今天真的。。餓了。



不知道為了什麼在堅持,來得時候是搭公車、捷運,

回去的時候也跟自己鬧彆扭,硬是要去搭公車,

結果,光是世貿三個館,我就背著大包小包的愛書們,繞了兩次圈,

找不到捷運站,公車也搭錯方向,還好我搭的公車在終點並沒有休息,

而是直接再繞回去,要不然,現在我應該還在路上吧!



今天,不熬夜了,明天起床,應該是全身酸痛吧!

這樣的酸痛,也應該是非常值得的呢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riewang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