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其實,我常常罵客服人員,雖然我知道對他們而言,也是工作而已,

不過,受夠了老是被罵行政效率差,

這就是說,私人公司是沒有效率差、服務不好這種事情出現的囉!





年前在ikea刷卡買了幾樣家具,為了重新布置房間,

回家想想有點後悔,又去刷退用現金買了其他東西,

昨天收到信用卡帳單,居然還列出那時刷退的明細,

非常憤怒的打電話給ikea的客服人員,敘述了這件事,

客服A:「小姐,因為銀行作業上需要時間,而且,剛好又過年,才會造成這個問題。」

我:「那是要我付錢嗎?」

客服A:「這個,可能要麻煩您這期的帳單先付清,下個月應該會補還給您。」

我:「你有沒有搞錯?我買的時候離過年還有一陣子ㄟ,而且第二、三天就去刷退了,

            為什麼這些日子你們都沒有處理?」

客服A:「ㄜ~~這個可能要請教公司的財務部喔!」

我:「我剛剛問過我的銀行了,他說,如果我把刷退的收據傳真給他,他可以馬上解決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件事。」

客服A:「那小姐您的意思是?」

我:「我並沒有每天把收據帶在身上,但是我今天就想解決這件事情,能不能請你把我的

           收據傳真給我。」

客服A:「這個,可是收據並不在我們這裡,而是在公司財務部。」

我:「那是怎樣?」

客服A:「那。。小姐,我先幫你問一下財務部再回電給您好嗎?」

我:「好啊!但是告訴我你幾點要回電?給我時間。」

客服A居然答出時間來了,好吧,那我就等一下。







客服A來電:「小姐,我剛剛問過了,可是因為財務部跟銀行。。。。。。」

開始repeat廢話,「啪」的聲音又在我腦子裡出現了,

我打斷她:「小姐,你要搞清楚,我付錢的時候是很乾脆的喔!一刷卡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的銀行就要馬上付錢給你們公司,為什麼刷退的時候,你們需要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那麼久時間?我有跟你們講價嗎?沒有喔!我付錢可是很阿沙力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憑什麼我現在要先把帳單付掉。」

客服A:「可是。。我們財務部。。」

我:「給我電話,我自己問你們財務部,把電話給我。」



客服B上場:「小姐,那這樣好了,我請我們財務部把您的收據找出來,趕快傳真給您好嗎?」

這不是我的訴求嗎?不耐的表示同意後,客服B很準時又快速的傳真收據過來了。







我知道我很凶態度也不好,但是,回歸同一源頭,

我要求的不過就是我的權益嗎?為什麼必須要犧牲自己的權益呢?

據理力爭,是不會錯的,要這麼相信。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riewang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