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大年初一就被運將先生批了一番,覺得有趣,於是上網看看今年的流年,

命、運,盡信與否,一體兩面,

我一直都記得,人生是空,走在這虛空之中,用「心」即可。



我的命宮主星是:天機獨座。

優點:分析研究、思慮周密。

缺點:神經過敏、理想太高。

基本個性:親切、個性大方而灑脫,眼神精靈而個性溫和、有親和力。點子很多,沈穩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細心,可以算的上是女諸葛;另外也富有創作能力和藝術天分,具有一種獨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特的知性美。



我的紫微宮主星是:武曲破軍

優點是:剛毅果決、自立自強、身體力行、求新求變。

缺點是:孤僻自憐、倔強固執、我行我素、喜新厭舊。

代表動物是:麒、獅。





人格特質:

個性堅強倔強,不怕遇到挫折,想要做的事絕不輕易放棄妥協,外冷內熱,而且堅強中

帶有一種「只要我喜歡,有什麼不可以」的自負,如果與你深交,也會心疼於妳內心的

孤獨感與不為人諒解的倔強。



2008年的運勢轉變:

積具經驗實力的時期已經過去,隨之而來的即是運用這些寶貴財富的最好時機。一份耕

耘一分收穫今年的付出較易得到回報,得益於良好的人際關係,前途雖然略遠,但不乏

助力,懂得認清自己的現狀,截長補短,則將獲得更多經驗與財富。



2008年的機會型態:

今年有望成為豐收年,但機遇與失意並存的局面亦不容忽視,過於開放心胸,大膽嘗試

,不按牌理出牌反而容易碰壁。所幸在機遇來臨時,能善於表現自己的優勢,讓機遇不

至於流失。文藝工作者的機遇多表現為舞台表演機會的獲取。



桃花開運配飾:藍水晶十字墜



看看無妨,不是嗎?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riewang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