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因為間隔太久,有時候睡前會忘記把電話關掉,

應該是頻率減少,所以也沒有誰來騷擾我,

連續兩三天忘了關電話,昨夜突然想起便在睡前關掉。



早上起床,HSU的留言來了,

我機械似的按下123,把它聽完,然後刪除掛斷。

你的電話又回來了嗎?



往往有一陣子,HSU的電話會由沒有到少到多再漸漸遞減直到沒有,

就像景氣循環一樣,總是到谷底後攀升,

只不過除了他自己,誰也不知道谷底在哪裡;



睡前關掉電話等於關掉了HSU的路,我們再也不會有交集,

因為清醒時的HSU控制自己的能力會出現,

只有喝醉的時候,才會call、call、call個不停,

只要循環又回來時,

我開始害怕晚睡的時候、清晨起床的時候,

手機響起,撥號的人卻是HSU。



從安靜、安慰、鼓勵到責備、怒罵;

我已經無計可施,

所以,以後我不會接電話了,不再接他的電話,

就像他曾告訴我,電話是他的,愛接不接誰也沒有權力干涉。



電話是我的,我愛接不接誰也沒有權力干涉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riewang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