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是完全充滿偏見的評論,

因為我就是那麼的愛「惡靈古堡」,所以沒有辦法不說好看!!



跟第二集之間距離太久,其實有點忘記了,

這樣一來,就沒有了銜接上的問題,反而單純享受視覺感受。



很久沒看電影是這麼投入的,

不管他是不是有劇情、有深度、有話語和涵意,

場面的浩大倒是令人挺驚豔、大群的僵屍、大群的食腐屍烏鴉,

絕望的沙漠。



人只剩下一件事,活下去的渴望,卻沒有活下去的理由。



也許太投入角色,我其實還不太能接受claire的出現,

彷彿將故事帶往另一方向,

不需要有故事,只要有那些所有浩大的場面、血腥的屠殺,

就很滿足我的渴望了。



可惜的是,盼穿了眼等到的大滅絕,

這麼短就結束了,雖然整個情節故事再有寓意一點會更好,

且看起來還會有下一集的出現,

不過,暫時已經夠了。



反正,我的愛的偏見告訴我,

真的很棒!有值回票價~~



另外,在時隔已兩個月的現在,和弟弟討論到這部片子,

他堅定的告訴我,不好看!

我問他,這部片子是電玩改編的,真正的劇情故事在第一集已經播完了,

這種片子,還要期待什麼深度感化人心的劇情和啟發性呢?

當然就是看到一堆活死人追著人又吃又咬、血濺滿地的場景,就OK了。

聽完姊姊一番高見,弟弟他無語了,嘿嘿,非常好。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riewang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