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「應該對妳好,就會對妳好。」





不應該,讓我看見聽到,這樣會讓一切有轉變的空間,


有些話即使心裡想也永遠不要說出口,


有些事即使正在做也永遠不要有表現。





我的四周只環繞了30公分寬的邊界,然後是一道深深海域,


隔著獨自擁有的小島渴望對岸,才造就我這麼強壯和勇敢,





這麼不願意失去,所以不可以,不可以說出口,好嗎?





在這世上,有沒有誰?可以不問不說,不用懂我,不許愛我,


只要不要放開我的手,我就永遠、永遠不會迷路;


永遠、永遠,知道回程的方向。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riewang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