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雖然你讓我失望,可是我還是覺得對你好抱歉,



我聽到電話那頭的你又遲疑又迷惑又想說些什麼卻說不出口的時候,



很想跟你說,這不是誰的錯,你不用再三抱歉,



也不必過份在乎,就像你希望我快樂一般,我也希望你好快樂,



你比我更自我的活在自己的世界中,不就是不去思考的逃避嗎?



既然能夠躲在防護罩後面,就不用勉強自己去面對,你也沒什麼需要面對的。







我不知道該怎麼告訴你,我沒事很好,該說的我都說了,



怎麼反而是我傷了你的心,



不能夠再跟以前一樣的擁抱,是因為我做了畫起界限的決定,



而非我否定了你,



別人眼中的你不重要,這是我從前瞭解但現在才懂得實踐的道理,



所以,請不要再想再思考,



沒有誰可以勉強誰去把彼此固定在某個位置不動,



如果你認為我做了讓你不解又不懂的決定,



那麼,只要知道,我曾經告訴你,愛和喜歡不是單方面決定,



而是打從心底產生後互相產生共鳴才能和諧的共處下去。







沒有是與非,真的沒有。







好想看到gia繼續畫出很美的圖,繼續做你想做的事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riewang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