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當我說:「你的已經過去,我的才剛開始。」我就已經後悔了,



話語衝得太快,失去了該有的衡量,就傷了你的心,



因為,你第一次用那樣的語氣和我說話,



我告訴你我的嘴很硬,雖然心裡已經覺得後悔,但是嘴巴還是不肯認,



是你先開頭的,是你先灌輸我不要信任任何人,你說:「nobody」!



我已經央求你別這樣說,是不是要我連你都別信任,



不要讓我打從心底不斷說服自己不要失去對人的信心完全失去,



這樣一來,我就真的沒辦法了,信念會完全的崩潰。



我會垮的。







但是,我還是說,我心裡已經覺得後悔了,但我嘴巴上是不讓步的啦。。。







對你而言,這句話非常非常惡毒,我知道,我真的知道。







sorry!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riewang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