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也不能說是冒險,只是看到了Here介紹「串鳥串燒」,

於是想慰勞一下一直處於飢餓狀態的胃;

下了班和A君直接殺到板橋,



本來興奮的情緒在看到菜單的時候全部冷卻了,

菜單一整排加起來可能是十多樣吧!沒有細數,

價格是299吃到飽,不過,有個但書,

約5種食材,如:松版豬。。。是不能點的,

如果想吃,是399吃到飽喔!

另外,店裡不供應白開水,也沒有茶,

飲料另外單點,

若是選擇399,則可以選擇可樂或雪碧無限暢飲。



我們是選擇399吃到飽。



看看菜單覺得,路邊燒烤的攤販項目好像比較多一點,

燒烤台內只有一個師傅,

我們進門的時候也只有一桌客人,

劃完菜單,小姐送去給師傅,

師傅開始烤肉,

我就開始照相啦!!!

裝潢、陳設其實還不錯,蠻有味道的,

有一種走進來會有很好吃的錯覺,















菜一上桌,我馬上制止A君,逼他讓我拍照,

自從買了相機,就變成了照相狂,

貼幾張相片,其餘的大家可以到相簿看看;






















平心而論,我並不覺得很好吃,

從頭到尾,我最喜歡的就是玉米,考的剛好,選的也好,

天時地利人和的好吃,

至於其他的項目,我只能說,有點失望;

師傅開始烤肉後,我們多少也等了一下,

燒烤的東西沒有馬上吃,一下就冷了,

餐廳跟攤販不同之處,應該至少提供可以讓食材保溫的方法吧!

因為冷的燒烤。。並不是很好吃,

既然是在餐廳裡吃,當然是說說笑笑、慢慢吃囉!



點第二輪的時候,是我們全部吃完桌上的食物,

於是重複點菜、等肉、吃肉的階段,

我覺得燒烤本來就花時間,

應該稍微貼心的為客人著想一下,有沒有可以節省等待時間的方式;



至於烤肉技術嘛!

也並不令人驚豔,尤其加上吃到許多冷肉,

也分辨不吃技術如何了!

對肝的印象最深刻,因為真的烤很乾,

總之,對我來說,是不考慮再去的地方。



嚐鮮,倒是可以。



吃完飯,A君帶著我這個臺北鄉巴佬去逛板橋車站一帶,

其實,鬧區都差不多,

走到一半,A君告訴我這裡有些摸摸茶店,

這才讓我驚豔。。。

硬是逼他帶我去見識見識,迫於無奈,為了性命著想,

他只好帶我去囉~~



招牌上有寫著「情人雅座」等等的小茶店或是隱藏在公寓中,

外頭會有幾個大漢在那兒閒聊,

走到一家外頭沒有大漢守候的公寓外,

我硬是拉著A君,要他陪我上去,

我說我也要叫個妹,陪我聊聊天,感覺一下男生到底爽在哪裡?

A君在百般無奈之下,出了一個餿主意,

叫我假裝上去應徵;

當場被我打破頭,血流滿地,在地上休息半個小時後,

才卑躬屈膝的向我低頭,陪我上去,



小姐在門後告訴我,他們還沒有營業,

怎麼會沒有營業呢?根本就是拒絕我,

我告訴她,我不是來亂也不是找麻煩的,

我是真的要見識一下,強調我會付錢,

她硬是不讓我進門。。。。。可惡!可惡!!!!



好吧!

這下惹火大小姐我了,

倒楣的A君被我拉著滿街跑,

有人覺得我是同性戀,有人委婉的告訴我他們營業性質不太一樣,

還有人覺得我跑錯地方,

告訴我他們不是一般的泡沫紅茶店,

我知道、我知道,我可是有錢要花呢!!!!



沒關係,沒有摸摸茶玩,

那我就要去有妹陪唱的KTV或陪看電影的MTV去,

我也想叫妹陪我看電影,叫妹陪我唱歌,

這樣搞了一晚上,我的士氣大減,

居然從頭被拒絕到尾,

哼!!果然是龍潭虎穴。。。



不過,我是不會認輸的,

妹們,要等著我,

下一次,我一定會想到辦法進去。



A君,一直在哀嚎。。。。。

很很踹他兩腳,大小姐我已經不高興了,你還吵。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riewang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