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晚吹頭髮到一半,突然想起我漏掉了一個人,

打開電話,

和電話簿奮戰了半天,

才找到Y的電話,



這個早已經不熟悉的電話號碼,

我撥起來心跳的好快,

兩聲,標準Y的接電話時間,

背景吵雜的聲音,

我知道,應該有他的份。



我說是我啊!

他答:「是!是!好久不見!」

我說:「關心你一下,還在原地嗎?」

他說:「謝謝,謝謝,明天到XX。」

我說:「XX在哪裡?」

他說:「還在同一個縣裡。」

然後他說:「我明天到了,打電話給你報平安!」

我說:「不用了,我已經知道我要關心的事了!再見!」



掛斷電話,

我好疲憊,再繼續睡一覺去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riewang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